Emrys

图形算法工程师(不是图像!偶尔涉及),脱离不了低级趣味的文艺青年。

Deemo古树旋律图集.歌曲封面[5]










89张图终于贴完了……我并未购买专辑,也没怎么玩,所以曲目会有缺失。目前我能看到的只有这89首曲子。

这款游戏久负盛名,我慕名而下载,结果发现不是我的菜。作为节奏游戏,节奏设计得极差(是极差,不是不好,也不是较差)。主要表现在:1、没有设计在主要乐器的重音节奏上;2、爵士乐较多,这类乐曲基本没有节奏感。

此外,游戏以钢琴为卖点,玩法设计有其独特之处。主要表现在:1、单手多指操作,不同于多数音乐打击游戏的双拇指模式;2、双音较多,且编排符合钢琴乐曲演奏规律;3、用不同的ui按键表示钢琴、架子鼓,容易区分。

我给评价打了1星,给美术。除了美术,这款游戏实在没什么可吸引我的了。专辑太贵,玩法局限性较大,节奏大部分扯淡,好听的曲子太少(仅限非内购部分,内购没买仅试听,根据试听情况感觉内购好听的曲子还是比较多的)。

图全部由iPad截图缩小50%,缩图是因为100%的图并不清晰,应该是原图分辨率达不到2048*1536所以拉伸过了。

可以猜测每张专辑的插图由一位作者创作,个人风格非常明显。我没按照专辑分割,因为那样的话分割数太多了,而且一张专辑里的图数量很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